Sunday, January 15, 2012

我。。。 想你了

今天起床,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了。

今天的心情不懂怎么回事,就是一直想着你,念着你。今天好想好想哭泣。。

我告诉自己删除了你,少些联络你,就会慢慢忘掉你了。为什么今天你却一直在我脑里徘徊呢?记得我们一起午餐时你的笑容,你抱抱我时的那种温暖,我亲亲你时你嘴角的笑意,今天全部一目一目再次呈现在我脑海里。

听着卫兰的大哥,我一直都称你为哥,但其实我是这么深深地爱着你。哥只是用来掩饰我们之间的感情。为什么?我只想好好得爱你,就这么简单也不能让我的愿望实现吗?我又哭了。。。

李佳薇的煎熬确确实实地唱出了我的心情。我第一个爱上的人,我只想简简单单地爱你,为什么要让我承受这种痛苦呢?我做错了吗?我爱错了吗?


在网上我看见这篇文章:

“如果两个人想好好的在一起,必须有一个人特别特别会忍..
那些难过.. 那些委屈.. 我很想说,其实我都懂..
我们不是每天都像看起来的那么开心
我们都有很累的时候,一个人在黑黑的夜里.. 被冷冷的风吹..

我要的是在我难过的时候 什么话都可以给那个你说
一句亲爱的,别难过,你还有我.. 心里的难过就会好很多很多... ...”


我都正在承受着这些难过,这些委屈。即使你对我好一点点,我都觉得是值得的。为什么你偏偏选择放弃我,离开我呢?那我所承受的这一切到底意义在哪里?我只要你在我难过的时候给我一个问候,给我一个拥抱,我其实就很满足了。。

姐,你告诉我的,愛情有多麼的善良和美好?卻不一定聰明。要做个聪明的恋人,才不会让自己受那么多不必要的伤害。。。

在爱情里,我原来是那么的愚蠢,明知道没有结果的,会被伤害的,我依然继续爱着这个人。

这一整天泪水都陪伴我度过,我以为隔了三个星期我会好一些,原来却没有。我依然是那么脆弱,依然深爱着颜业谦这个人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